世界很小,我想陪你去天涯海角

常和阿饭聊未来的想法。说要拿下美国执照,也问我在这个行业有没有什么野心和目标。我想了想回答说,谈不上野心,不过有个想用这辈子实现的梦想,就是想有人陪着,足迹踏遍世界著名的城市或者建筑。阿饭笑着说,六十岁以前,把这个梦实现吧~


我常怀念和张导一起拿着相机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美景里一帧一帧拍摄,一步一步脚印,一点一滴回忆。我甚至调侃说要不是我和张导性别相同,我两绝对是最好的旅行伴侣。


一个人在外漂泊的那一个月,我分外觉得孤独恐怕是我无能为力的反派了。


我想有个人能分享所有的真实。

包容所有的感性和臆想。


我想有个人能放纵我的任性,或者我会不拘她的任性。

之后互相被互相改变。

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默契。


我不想这是我的一厢情愿。

我不愿总是我的踌躇不前。


我也想有个人能一起旅行。

一起走遍天涯海角。


评论
热度 ( 2 )

© 半个人·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