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小,我想陪你去天涯海角

在毕业季的时候被一位学姐私邀帮她两拍摄毕业留念。修图相当辛苦不过很有成就感。
今天师姐毕业离开学校了。剩下我这个上下无同门的孑然一人。师姐走的时候我才觉得分外难舍。
于是很羡慕他们之间那种很简单的深情。
《大学生来了》里面有句话说曾经那些或深或浅的误会,都是后来阻碍的沟壑。
年轻的时候意气用事不懂得珍惜。认识的人越多回头的时候才会发觉悔不当初。
研会里是八卦流言的圣地。毕业冷餐会的时候真真开玩笑的调侃说我是射手座。我说为什么。她两就说一看我就是以前有过N女朋友的类型,我就委屈的扭头看着侯老大,我何曾撩过谁了。结果她却不住偷笑也不帮我辩驳。补刀说我部长居然说我老实真是不了解我。
在研会怎么要好的都是一帮损友。
我只是祈盼有一个有共同话语,能包容能改变我的。
陪伴。
仅此而已。
毕业别离。
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
热度 ( 6 )

© 半个人·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