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小,我想陪你去天涯海角

《小幸運》汪定中吉他版 -

琐事都在假期停歇下来后,下着暴雨的五一假期,一个人在宿舍就翻开了之前打印的谱子,捧起了好久没碰的琴。这首听不厌的曲子。歌词也特别喜欢。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拥有着后知后觉的美丽】

【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 是谁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

经过了很多事情我觉得对等的感情是不存在的,于是我和朋友说,去US学习是我和发小共同的梦想,找到自己深爱的。又深爱到愿意等的。这条件就太苛刻了。很难遇到同样喜欢的。所以要不然就是我留下来。要不然就是自私的找一个愿意出去的。
朋友对我说:你看,虽然你发小也有梦想,可是他觉得结婚也并非不是好事,所以他会愿意面对现实多一些,因为人到最后,终归于踏踏实实的生活。你不能永远都惦记着以后,其实人就应该过好当下的每一天,如果有一天你的梦想超过了现实,那你就选择梦想奔走不息,这但是现在的生活不能忘却,别让未来没有回忆。

我相信时间。身边一定会有那份【一尘不染的真心】

可是因为自己的偏执可能像朋友说的那样,从来没有坚持的去珍惜去把握。

“这个世界上的感情无非分为两种,一种是为了对方而改变,一种是保留自我  其实说难不难,如果目前真的会喜欢,那一定要珍惜,未来谁也说不清,也可能你到最后不出国了呢。”

不知道是忽视了还是害怕去考虑这一结果。

两年后,真的能像我自己一样笃定么。

自嘲的发现成了自己曾经最鄙夷的人。不愿坦然面对,不专注,肤浅,不够坚持。

朋友一席话让我突然有些怅然失措。

我是不是真的错了。

一直。

其实用时间放下了懊恼后真正禁锢着紧闭的内心的这把锁还是时常梦里梦外那份挂念吧。

苦笑。

评论

© 半个人·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