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小,我想陪你去天涯海角

一件一件的事情让我默然了许久。

在很多小的决定上我总会听从朋友的意见。关乎情感的时候却执拗的只相信自己脑海里的想象。
“这辈子你再也不会遇到能这样对你的人了”朋友的指责让我痛苦了多年。因为我在我更喜欢和更关心我的抉择中,选择了前者。

你遇到,像你喜欢对方一样,同等程度的喜欢你的,另一半。
这个概率有多大?
我突然想到一个恰当的比喻
当你抬头看的星辰里。
另一个城市的另一个角落
还有一个人,
和你一样凝视着同一颗
泛着微光的星。

土木的好朋友教我学纸玫瑰。
我学了整整一个星期。
对着教程和图片废纸塞满了一桶又一桶。

最后我把纸花全倾倒进了桶里。

往后不愿再输给自己的执念里了。

评论
热度 ( 2 )

© 半个人·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