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小,我想陪你去天涯海角

2015-11-11

终于在12点前等到了舍长两口子的电话祝福啦。今天收到了好多令我感动不已的祝福。今年能在厦门认识这么多的好朋友觉得好幸福
能就这样跟你们待在一起多好。

那些一起穿着学士服一起毕业

一起度过了四年的最快乐的时光的那些人现在都不在身边了

但是所有的回忆都磨砺了以前轻浮的自己

好多朋友会问我是不是还没有跨过曾经那道坎。晚上蚯蚓还说很少见你发自肺腑的笑容。

很爱笑的女生总会让我看到一些熟悉的影子。

恐怕是吧,每当我到了一个城市。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想起
一个男孩曾在同样的月色底下,忐忑的望着路边昏暗的灯光,包里塞着一大束玫瑰。

最后的最后。
还是像从前一样。

又回到孤独一人了。

可能正是因为每天在同样的一个班级里。才分外尴尬而且日日被梦魇惊醒吧。

 

以前的自己很不成熟。造成了不知如何弥补的伤害。

如今。

也一样的。

我没有很期待。也没有很失落。

你说的三个月。我想用三年去填小心里这块沟壑。

从14年倒数的这些岁月。

还有每一次心里的悸动。

让我抛进未来那些长河里吧。

 

 

 

 

评论
热度 ( 2 )

© 半个人·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