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小,我想陪你去天涯海角

和两个好基友自驾游永定天子温泉度假区。里面有各种度假别墅,大面积的园林,风景特别赞。我们今天主要是去体验温泉。60000平米东池区园林、90多个温泉泡池现在只开放了一部分就让我们玩了一天。中药,花泉、鱼疗泉、酒泉、温泉SPA。今天体验了很多中药池。第一次尝试了鱼疗泉,成百上千只亲吻鱼,脚伸进去,一被啃好痒我老是条件反射的缩回来,哈哈~还有各种温度不同的温泉,从冷到热一个一个的泡,特惬意~还有几个大型的水上乐园,我玩了一个从山上滑下来的大型滑道,我坐上去以后水一冲突然猛串了出去然后工作人员才喊,要躺着~~我当时差点被甩出去,胳膊也刮破一点皮,大爷的你不早说!然后赶紧躺下来,弯来弯去的弯道水速又特别快,最后到终点我屏住呼吸了以后还是猛扎进水里呛了一口QAQ。好多大型温水泳池里面都有几十个对身体不同部位的喷水按摩,还有冰泉和桑拿。意犹未尽! 

评论

© 半个人·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